泉州市委宣传部举办“最美人物 身边好人”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道德力量和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学习宣传身边好人及最美人物的先进事迹,近日,泉州市委宣传部举办“最美人物 身边好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一段短片,学习第三届泉州市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惠女林场场长陈丽英的先进事迹,陈丽英如何在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岗位上,用满腔热忱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大家树立榜样的感人故事。通过听一个故事,学习福建道德模范连于妹的先进事迹,了解她为了对邻居的一句承诺,几十年如一日照顾庄古祖,无怨无悔的感人故事。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推动作用,给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泉州市委宣传部)


评论

© lai_yh20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