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未成年人心理拓展系列活动走进河市中学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为帮助学生尽快适应疫情防控下的返校学习生活,进一步培养学生团结合作意识,更好地面对压力和挑战,日前,泉州市洛江区未成年人心理拓展系列活动走进河市中学,初一年级400余名学生参加。

  此次活以“快乐学习、向上向善”为主题,邀请福建省心理学会社会工作服务专委会副主任蔡晓带领同学们共同参与。现场,同学们在蔡晓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先后体验了“异掌同声”“鲤鱼过龙门”和“动力圈”3个互动游戏环节,大家在相互配合之下,共同完成了游戏任务。通过一个个游戏,同学们体会到了久违的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也学会了勇敢直面挑战。

  “感觉这次的活动挺好的,这次寒假很长,同学们也很久没有参加集体活动的机会,通过这次团建,让大家重新感到了集体的凝聚力,尽快恢复到原来的学习状态中。”河市中学初一(7)班学生郑玮琳说道。

  此次活动由洛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洛江区委文明办、洛江区教育局主办,洛江区政协社会法制委、政协河市联络组协办,旭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洛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河市中学承办。(洛江区委文明办 郭思婧 周倩倩)


评论

© lai_yh20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