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开展“创城”环境综合整治 助推宜居家园建设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执法人员走访餐饮店(泉港区生态环境局供图)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升区域环境质量,5月19日,泉港区环委办牵头组织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区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创城”环境综合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主要排查锦绣街金帛山商住楼周边餐饮店12家。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沿街餐饮店的油烟收集治理情况、餐饮食品安全卫生问题等进行检查,对4家餐饮店下发限期改正通知书,督促整改存在问题,着力提升区域环境质量。

  随后,执法人员走访润芳华庭建筑工地,对工地场地的喷淋设施、施工车辆清洗系统等运行情况进行督查,督促业主要保证设施正常运行,加强设施的管养和场地裸露地块和建筑沙土的覆盖抑尘。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此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开展,有效强化店主业主、工地管理人员等群体的责任担当意识和生态环保意识,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丽宜居家园。(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林友招)


评论

© lai_yh20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