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召开创城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2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会议现场

  为切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总评迎检各项工作,5月25日,泉州市洛江区召开创城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部署创城宣教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总评年,宣传教育工作涵盖测评体系各个指标,任务重,责任大,宣教组成员单位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奋力攻坚,坚决打好创城宣教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网上申报工作,推动每个阶段任务圆满完成;要全力整治责任区域内公益广告乱象,坚决消灭不为创城加分,反为创城减分的行为;要扎实推进宣传教育工作重点,多形式、多样化开展宣传,着力提升洛江区创城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凝聚创城合力;要切实强化督查考核与跟踪问效,确保创建有目标,工作有人抓。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负起责任,扛起创城宣教重任;要迅速动起来,加强人员、经费等要素的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深入一线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对存在问题要加强跟踪指导,形成动态管理机制。

  会上部署洛江区创城宣传教育相关工作,并以PPT形式通报了该区目前存在的典型问题。(洛江区委文明办 杜庶苹 周倩倩)


评论

© lai_yh2020 | Powered by LOFTER